早报zaobao.cn
关注

壹沓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SIG海纳亚洲独家投资

2月8日消息,壹沓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独家投资,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产品迭代与市场拓展。

指数资本创始合伙人王建华认为,壹沓科技的创始团队在2B企业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和创业经验,对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有着深刻的洞察和精准的理解。指数资本看好壹沓团队的战略眼光和服务能力,坚信在创始团队的带领下,壹沓能进一步加速业务和市场发展,利用数字机器人重新定义白领群体的工作方式。

资料显示,壹沓科技成立于2016年,聚焦于前沿技术在企业数字化中的应用,公司核心业务围绕壹沓数字机器人产品,为企业提供数字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面向未来的人力智能企业。核心团队来自于华为、微软等多家知名公司。

壹沓科技自主研发的数字机器人产品Cube Robot主要针对白领Office人群使用和常见办公应用场景设计,其包含了UI智能适配、参数全自动推导及校验、智能容错及修复等多项技术,业务人员基于图形化拖拽式操作即可完成业务流程的编排,实现大部分办公场景的业务流程自动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