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zaobao.cn
关注

劳荣枝与辩护人见面后求生欲变强,她是否能逃过一死?

近日,身负七条人命的劳荣枝在南昌中院开庭审理,经过两天的公开审理,案件在12月22日下午庭审结束,法庭将择日对该案进行宣判。劳荣枝的代理律师王国强表示,劳荣枝起先只关心外界对自己的看法,后来开始有求生的欲望,在庭审上推翻了在公安部门的口供,不承认绑架、抢劫致人死亡,不断表示忏悔和逃避责任。

从现在网络上的风向仿佛可以感觉到,劳荣技可能有机会逃过一死,因为她当年参与的案件的主凶法子英已被枪决(就算未被枪决,相信法子英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劳荣技开脱),而且当年案发现场很多证据都已灭失,因此未能表明劳荣枝直接致人死亡,所以有人认为,种种的因素结合在一起,可能劳荣技不会被判死。但我个人认为,如果有相关证据证实当年的被害人是因为劳荣枝的行为而被法子英杀害的,那她也应该难逃死刑。

相信关心劳荣技案的人都注意到,劳荣枝在法庭上巧言善辩,伪装能力非比寻常,心理素质超强,虽然她承认抢劫、绑架的事实,但也不承认绑架、抢劫致死的后果,从这里都可以看得出她内心就想避重就轻,因为她知道抢劫绑架的事实是铁打不变的,她想逃也逃不掉,但她也很清楚,只要把杀人的事全部推到她的老相好法子英身上,那法官也可能奈何不了她。

在逃亡期间,劳荣枝表现出了很强的反侦查能力和伪装能力。精通男人心理,即使今年已是末日黄花,但仍有疯狂追求者,劳荣枝被捕前与厦门“男友”开了一家手表店,平日生活多姿多彩,养宠物,学乐器,练跳舞等等,俨然已化身一位优雅的贵族妇人,早已把那七个冤魂忘记得一干二净。

劳荣芝现在开始害怕被判死刑了,想要活命了,那么当初她和法子英杀死那七个受害者的时候,那些人一定也苦苦哀求过他们,特别对那两母女下毒手的时候,难道没想过她们也想过怎样才能有一线生机的吗?这两个嗜血成性的杀人恶魔同情过他们吗?当劳荣技看到受害者脸上恐惧的表情时,有想过自己将有一日要为自己的罪行而填命吗?

这个劳荣技现在真的怕死了,想用忏悔、眼泪来换取自己活命的机会,但我相信当年那些被他们杀害的人的眼泪绝对比她多了,但他们的眼泪有换来活命的机会吗?

劳荣技居然还想通过众筹来补偿受害者的家庭。当劳荣芝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大众都不由自主地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个女人确实不简单,不但心狠手辣,沉着冷静,头脑清晰,还十分灵活。劳小姐你还真把每个人都当傻子?居然天真到让人为她的罪过付钱,完全玷污了众筹的本质,真是幼稚可笑,但为了活命,我也理解她会穷尽一切办法来寻求活命的机会。

总而言之,劳荣技就算再怎么狡黠,如果当年的证据只要有一样可以证明她是有份参与杀人的,那她也是逃不掉死刑的,她现在面对的整个社会对正义的期盼。毕竟是七条人命,社会影响也极坏,所以想活命?问问那七个被害人答不答应先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