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zaobao.cn
关注

郑州街头一粉色法拉利被撞 车损超30万

   今天(8月20日)早上,郑州商务内环商务东五街路口,一辆粉色法拉利跑车与一辆黑色WEY牌SUV发生交通事故,粉色跑车碎片掉落一地……

  

   接到车友反馈,记者迅速前往现场,只见粉色法拉利还留在原地占据中间车道,右侧尾部破损严重;而黑色WEY牌SUV左侧车头破裂,已由拖车拖至路口东侧,问及现场情况,围着法拉利正在处理的几名男子只回复说“车坏了”,就不再做回复……

  

   记者从郑州交警六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今早6点左右,黑色WEY牌SUV沿商务内环西向东行驶到商务东五街时,与同向在路口等待信号灯的粉色法拉利跑车发生追尾事故。据SUV驾驶员介绍,当时他看到前车后来不及刹车,而地面也比较湿滑,故与前车追尾。

  

   经交警查看,双方驾驶员状态正常,现场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双方车辆均不同程度损坏,其中法拉利车损可能超过30万元。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早上8点20分左右,法拉利跑车及WEY牌SUV陆续被拖离现场,路段恢复正常。郑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湿滑路面请谨慎驾驶、集中精力,注意行车安全。

  雨天注意减速行驶!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 李芳、丁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