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zaobao.cn
关注

英特尔新CEO上任之后 仍将担任现东家VMware公司董事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1月13日在官网上宣布,曾在公司效力30年、现担任软件公司VMware CEO的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将在2月15人正式接替现CEO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成为公司自成立以来的第8任CEO。

yingteerxinshouxizhixingguan_500

被英特尔选中的帕特·基辛格,也已决定回到英特尔、并领导这家他曾长时间效力的芯片巨头,他将在2月12日,正式卸任VMware  CEO,几天之后前往英特尔担任CEO。

帕特·基辛格是从2012年的9月份,开始担任VMware公司的CEO的,虽然将会从VMware CEO的位置上离开,但他并不会彻底离开这一他效力了8年多的公司。

VMware已在官网上宣布,已决定接任英特尔CEO、2月12日离职的帕特·基辛格,仍将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作为公司董事会的一员继续为公司效力。

虽然帕特·基辛格接任英特尔CEO,导致VMware公司需要选择新的CEO,他们目前已任命首席财务官为临时CEO,并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新的CEO,但他们对帕特·基辛格在过去的表现仍给予了高度评价。

VMware董事长迈克尔·戴尔 (Michael Dell)就表示,他代表董事会、管理层和员工对帕特·基辛格的领导能力表示感谢,他们也很高兴他能继续留在董事会中,在担任CEO的8年中,公司在他的领导下有巨大的增长,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