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zaobao.cn
关注

乐金显示将向其越南工厂追加投资7.5亿美元 扩大生产OLED面板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计划扩大OLED面板的生产,LG集团旗下的液晶面板制造商乐金显示(LG Display)将向其越南工厂追加投资7.5亿美元,使得该公司对该工厂的总投资额达到32.5亿美元。

LG Display

据报道,越南北部的沿海城市海防市已批准乐金显示的最新投资计划。外媒报道称,新增投资将有助于扩大该市的产能。

外媒称,受电视和高端电子产品需求上升的推动,全球OLED面板市场预计较上年同期大涨28.4%。因此,乐金显示计划扩大OLED面板的生产。

乐金显示是全球最大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OLED和柔性显示器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在全球大型OLED电视屏幕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该公司为一系列公司生产显示屏,其中包括苹果某些型号的iPhone。

去年11月份,一位行业消息人士表示,乐金显示已与松下签署协议,将为其供应透明OLED面板,这些面板将用于松下的55英寸OLED显示模块。

TFT-LCD、AMOLED以及包括柔性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它们的基础技术都是半导体技术,都可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半导体显示可定义为通过半导体器件独立控制每个最小显示单元的显示技术统称。(小狐狸)

相关推荐/